close

現在來寫快要十年的演唱會心得會不會被揍

科科,我也想懷念一下麥可大叔





想當年我才國中(還是國小)我也看過冒險之旅耶

有沒有很優秀(快稱讚我)


第一次看天王的演唱會

只覺得

我腳好酸 人也好矮

為什麼大叔都不趕快唱

站在舞台上也太久了

後來才知道

那叫做巨星風範

哭哭,我們勝利什麼時候可以累積到這樣?






還記得那時候是因為電視上播了麥可在夢幻莊園的訪問



我只記得看完訪問


我心中默默告訴自己有一天一定要看他表演



因為他身上充滿的就是舞台上誰也打不倒他的魅力 親自表演月球漫步


我還在想 怪怪 世界上還有這種舞蹈唷




然後央求媽媽代我去買專輯



那時候還買到的是


冒險之旅的卡帶

然後每天放學就一邊寫功課一邊聽

漸漸的就在那搖頭晃腦跟著唱

腳都踩不到地面的小ㄚ頭..晃晃晃



小時候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覺得很煽情...



可能是一直有腌腌腌厚厚的聲音



不過現在聽還是很害羞阿(掩面)

我對麻豆不熟,這位是黑珍珠嘛?


其實對於小時候喜歡這個偶像的記憶隨著我買最後一張cd


就是跟珍娜妹妹一起的



我還記得新聞很愛說他們感情不好



可是那時候看這隻pv我還覺得


不會阿


妳看他們打電動那裡多好笑

麥可還會打妹妹的遙控器 以防被贏

我還因為這樣高中買了珍娜妹妹的一張專輯

scream是我第一次買他的cd,好像也是最後一次....



不過大家都說他很會跳舞什麼的

其實我還是喜歡他這種風格的音樂




我喜歡的歌曲好老式唷 那年頭現場還需要擺放合音天使XD


不過88年的歌曲,現在聽起來還是很好聽



麥可叔叔在我心中

就是適合這種感覺



唱歌都喜歡大合唱為了世界這樣(我這小鬼)


但是我心目中


真的只有大叔才適合這樣的形象



印象中

這首歌都會當安可曲


然後安可很久....




我也要默默來安可

為可敬的大叔安可



不管什麼緋聞 醜聞


唱歌的魅力


都是值得我鼓掌鼓到手廢掉的表演




所以,我也要默默的來退下了

那麼久沒寫文

實在是不知道要怎樣處理這個因為金圭鐘寫下去的BLOG


我沒有不想跟新飯打交道


但是姊姊我天生禮儀派

我沒興趣跟說話嗆嗆到翻的人在一起(除非你要跟我交往)


連結過期這..

是造成不爬文的理由嗎





op的由來是以前一位PTT就可板的板友,叫作OverPass。他常常PO人家幾百年前PO過的文章,所以後來就可板把這種回娘家行為叫作OP



所以你們天天要回娘家是什麼意思

當新飯本來就有基本功夫要做


爬文連結過期 所以一直回娘家

為什麼不先回去咕狗一下

我剛喜歡逼變 我也是要去別人家版上爬文阿

為什麼總是要仰賴別人

這種版 我看

要找新的知識也很難

所以都服務你們這些新飯 我們老飯就去旁邊蹲就好了

 



反正老飯只會排擠?



真是好笑,你們OP不能靠腰



問題是

我想看新的東西


而不是看你們閒聊

整天在回味已經說過的事情 如果是心得分享也就算了

明明張貼過卻大拉拉說連結過期



那501出道那麼多年,妳覺得網路空間會為了一個沒有上MS打歌的團體保留那麼久空間嗎(揍)

 

算了啦

反正我現在不回娘家


我也不賣豬腳了


我要去看勝利


再會



喔喔喔 要說我壞話快來回文

因為背後偷說 我有小幫手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