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懶得騙大家進來看


先說好這是推薦音樂所以....


今天不賣酸甘甜........


只賣好耳朵


這張專輯是Nujabes 的二輯

Modal soul

一開始是在501粉絲網站聽到的



很訝異"她"(不知不覺就打成女字旁的她了....)們粉絲聽音樂的種類

不是充滿很多人的聲音

而是很多耐人尋味的音樂穿插在逗趣的501新聞........

Aruarian Dance

一開始應該是電吉他聲音?

很適合在這種下雨天的天氣

一滴兩滴..不大不小的聲音

感覺在房間放著個音樂

整個氛圍都不一樣了............



GOOGLE一下這個人

很難..台灣只有在某一年的誠品有進這張專輯

然後銷售一空.........

很多資料都是在日本網站找到的

看來在日本是很受歡迎的大師

有機會我要爬去買這張唱片

順便爬爬我馬子這樣..........



大師原來是賣唱片的

我找了好多資料都看不到大師的臉

我猜是跟JAY-Z合唱這個白淨的小男生(?)吧?




J先生好搶鏡頭.........

搜尋的過程偶爾也發現粉絲惡搞



我其實不太喜歡這樣的風格,一點都不搭阿

我這裡應該沒有阿豆阿.......

好像千里之外在對唱

人家節節周跟老費還有對到TONE....

這個影片我只看到很多M字腿XXXXXXXXXXD

我是小色狼><


最後送大家兩個,SOLO版本

鋼琴跟吉他的SOLO(啪啪啪啪)






還是要混一點比較好聽

鋼琴是裡面我最不愛的耶><

感覺曲調好像不是很好表現


大家還是聽一開頭的原創版好了

上一篇大家都不猜耶

有點難過

我只是要說某人
把那個圖示解讀成


我很愛雅虎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D


我沒事幹嘛愛雅虎阿


糗死人XD

保護當事人狀態下

給她隱姓埋名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